西班牙地鐵出軌 至少34人死亡

【新唐人】

西班牙東部城市巴倫西亞一列地鐵星期一(73日)出軌,造成至少34人死亡,20人受傷。

73日)出軌,造成至少34人死亡,20人受傷。

 

一名政府發言人表示,兩節車廂在Jesus站的隧道出軌,150多人被緊急疏散,警方已經封鎖了車站外的街道,救援人員正在努力救出被困在車廂內的乘客,并把傷者送上救護車。

Jesus站的隧道出軌,150多人被緊急疏散,警方已經封鎖了車站外的街道,救援人員正在努力救出被困在車廂內的乘客,并把傷者送上救護車。

 

政府發言人馬丁那茲(Luis Felipe Martinez )說事故原因是地鐵超速行駛,在進入車站前地鐵還有一只輪子破碎。他表示死亡人數還沒有最后落實。

政府官員排除了恐怖襲擊的可能性。

 

教皇本篤原定從星期六開始訪問巴倫西亞并參加世界家庭會議,西班牙國家電台報道說,听到事故消息,教皇立即到自己的小教堂祈禱。目前朝圣者已經紛紛在教皇抵達前來到了巴倫西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