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小林尊紐約熱狗大賽創下新紀錄

【新唐人】

日本大胃王小林尊星期二在紐約舉行的一年一度的吃熱狗大賽中,在短短12分鐘內,吃下53又四分之三根熱狗,打破了自己以前所創下的紀錄。這是小林尊第六次贏得吃熱狗大賽的冠軍。

12分鐘內,吃下53又四分之三根熱狗,打破了自己以前所創下的紀錄。這是小林尊第六次贏得吃熱狗大賽的冠軍。

 

比賽當天,在25千名群眾的圍觀下,27歲的小林尊在紐約布魯克林的科尼島,打敗了來自加州圣荷西市的切斯特納,一舉奪下他第六次的吃熱狗冠軍頭銜。切斯特納雖然得到了全場大部分觀眾的加油支持,但還是以52根敗下陣來。

25千名群眾的圍觀下,27歲的小林尊在紐約布魯克林的科尼島,打敗了來自加州圣荷西市的切斯特納,一舉奪下他第六次的吃熱狗冠軍頭銜。切斯特納雖然得到了全場大部分觀眾的加油支持,但還是以52根敗下陣來。

 

這場比賽,吸引了來自美國、瑞典、捷克以及日本的共20位選手參加。參賽者們站在台上的長桌前,喝著汽水以幫助他們能快速的吃掉熱狗。裁判們仔細地監督并計算著參賽者吃進去的熱狗數量。

20位選手參加。參賽者們站在台上的長桌前,喝著汽水以幫助他們能快速的吃掉熱狗。裁判們仔細地監督并計算著參賽者吃進去的熱狗數量。

 

小林尊贏得比賽以后,又拿起另一條熱狗來吃以慶祝胜利,并擺出大吃熱狗的姿勢讓攝影師拍照。

,又拿起另一條熱狗來吃以慶祝胜利,并擺出大吃熱狗的姿勢讓攝影師拍照。

 

小林尊透過一名翻譯說,“我對這個結果并不感到滿意,我還會再來。─我可以吃下更多,但我無法肯定告訴你們(有多少)。”他并表示,熱狗并不是他最喜歡的食物,他比較愛吃豆腐。

(有多少)。”他并表示,熱狗并不是他最喜歡的食物,他比較愛吃豆腐。

 

身高168公分的小林尊在比賽前的体重為77公斤,他證明一件事大胃王比賽,身材体型并不是重點。

168公分的小林尊在比賽前的体重為77公斤,他證明一件事大胃王比賽,身材体型并不是重點。

 

這場比賽當中唯一的女性選手索尼婭.托馬斯(Sonya Thomas)吃了三十七根熱狗,從而奪下第三名。

.托馬斯(Sonya Thomas)吃了三十七根熱狗,從而奪下第三名。

 

大胃王比賽在美國是一項很受歡迎的比賽,特別是在假日期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