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戰勝安西奇進入溫網男單半決賽

【新唐人】

瑞士网球衛冕冠軍費德勒Roger Federer)于75日(星期三)在溫布爾登男子單打网球賽上以64遠遠超過克羅地亞的安西奇Mario Ancic),獲參加半決賽資格。

Roger Federer)于75日(星期三)在溫布爾登男子單打网球賽上以64遠遠超過克羅地亞的安西奇Mario Ancic),獲參加半決賽資格。

 

費德勒將与捷克的斯第潘內克或(Radek Stepanek)瑞典的比約克曼(Jonas Bjorkman)在溫布爾登网球男單半決賽上相遇。

Radek Stepanek)瑞典的比約克曼(Jonas Bjorkman)在溫布爾登网球男單半決賽上相遇。

 

第七种子選手安西奇于2002年在溫布爾登戰胜了第一种子選手費德勒,這是費德勒最后一次失手。

2002年在溫布爾登戰胜了第一种子選手費德勒,這是費德勒最后一次失手。

 

在星期三的比賽中安西奇沒能對費德勒再造成任何重大威脅。在頭兩場比賽中均出現過因為下雨而停賽的小插曲,但這沒有對正手握拍的費德勒造成任何影響,他終于在第三場比賽中獲得了他网球生涯的第46次胜利。

46次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