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爭霸戰 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今年世界杯最后一場也是最激烈的一場比賽將拉開帷幕。法國和意大利的球迷們在星期天(7月9日)紛紛抵達柏林,前來觀看世上最引人注目的世界杯決賽。“藍衫軍” 意大利与法國將在柏林時間晚上8點上演冠軍爭霸戰;意大利尋求四度封王, 法國則力拚“梅開二度”。

七万多人將坐滿德國首都的奧林匹克體育場,全球也將有十億多人坐在電視机旁觀看這一怵目惊心的比賽。第64場比賽將為一屆精彩的世界杯划上圓滿的句號。本周日在柏林的決賽將見證法國足球大師齊達內所參加的最后一場世界杯比賽。而由斗志激昂的隊長卡納瓦羅所率領的意大利隊則將為了他們的第四座世界杯冠軍而拼搏,如果他們獲胜的話,那么他們將比五星巴西奪冠次數僅少一次。對于法國隊而言,如果能在八年中第二次奪得桂冠,那么他們的“98一代”將從足球生涯中完美謝幕。

更多的賽事分析与點評,請看本台美東時間每晚9點55分的世界杯特別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