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德國隊柏林舉行告別儀式

【新唐人】七月九日,世界杯足球賽決賽前,德國首都柏林舉行了盛大的告別儀式, 德國隊全體隊員在教練克林斯曼的帶領下,來到勃蘭登堡門前向球迷告別。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報道。

當地時間中午12 點整, 當德國隊總教練克林斯曼帶領全體隊員出現在勃蘭登堡門前時,全體球迷歡欣鼓舞。球員們一一上前向球迷道別并感謝他們的支持。德國隊雖然在這次世界杯比賽中沒有進入決賽,但球員們的出色表現贏得了球迷們的高度贊揚。

德國隊是本次世界杯足球賽的東道主隊和三次世界杯冠軍得主。克林斯曼第一次出任國家隊總教練,帶領德國足球隊在本次比賽中取得了六胜一負的好成績。德國足球界和球迷都希望他能繼續擔任國家隊教練,但克林斯曼本人至今還沒有公開作出答复,這也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參加這次告別儀式的有近一百万名球迷。柏林市長沃爾沃萊特對德國國家隊在這次世界杯賽中作出的成績也給予了高度的評价。

新唐人記者宋仁、方舟德國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