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亞航空公司飛行員罷工一周

【新唐人】由于飛行員罷工,西班牙伊比利亞航空公司從星期一(7月10日)開始將在未來的一周內取消240次的飛行航班。

此次罷工是針對航空公司的一個低票价計划。飛行員擔心航空公司的低票价會影響到他們的工作職位,因此從7月9日(星期日)開始了歷時一周的罷工。

每天取消的航班次已在航空公司的网站上發布,大部分是西班牙國內航班。

伊比利亞公司說,飛往金絲雀和巴利阿里群島、非洲、中東和長途飛行航班將正常運行,而西班牙國內和歐洲的航班將減少一半。

受影響最大的机場之一是瓦倫西亞机場,該國際机場內滯留了數百名等待飛往世界各地的旅客。而且教宗本篤十六世還將在這個周末訪問這個地中海城市。

跟家人一起來到瓦倫西亞的意大利人弗朗西絲克-帕嘎諾說:伊比利亞罷工是唯一一個使這次出行不如人意的地方。他告訴記者說:“伊比利亞飛行員工會應該避免出現這种狀況”。

伊比利亞公司星期日說他們已經發了工作保障書,飛行員的工資將維持到65歲不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