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納時裝設計師展示07春夏時尚

【新唐人】正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塞羅納舉行的第二屆巴塞羅納時裝秀向人們提前展示了2007年春夏服裝時尚。 此屆時裝展吸引了比上一屆更多的設計師參加。

此次時裝展的作品來自23 位西班牙最負影響的設計師。其中包括老牌設計師,也有時尚界新近突起的新秀。

設計師瓦杜(Joachim Verdu)的時裝秀以“冰凍糖果”為主体,灰色系列為大家帶來了年輕的冷感。灰色系不僅是今冬服裝所喜愛的顏色,也是設計師們明年夏季服裝的首選顏色。短褲和皺紋裙子是這場時裝秀的亮點。

最近加入阿曼貝斯(Armand Basi)服裝公司的路普法(Markus Lupfer)曾經常出現在倫敦時裝周中。他在明年夏季的服裝設計中沿用了今年春夏的主原色——白色,突顯青春、性感和聰慧。

阿万特嘎德( Avant-garde)服裝公司設計師瑪瑞斯(Txell Miras)的時裝秀更像是一場藝術秀,她通過運用擅長的奶白色、米色和黑色,令人不可思議的完美展現了布料的材質。

都市感、時髦和女性化是形容拉古納(Hannibal Laguna)時裝的詞匯,他的服裝以灰白色的絲綢為特色,裙裝底部鑲以褶邊,腰部用皮帶裝飾。

男性服裝以瑪瑞蒂和富蘭克斯•格布德(Marithe Francois Girbaud)夫婦的設計為代表。設計中運用高科技概念,為時裝秀帶來了一种未來派的感受,中性顏色和土質色調為人們呈現了一种禪定的意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