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計划和其它國家聯合向中共施壓 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為首的獨立調查團﹐證實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結果公布后,在國際社會產生巨大反響,加拿大計划和其它國家聯合向中共施壓。

今天下午,加拿大國會議員,保守党聯席會長羅漢姆. 杰弗在國會山接受采訪﹐他認為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一种難以置信的邪惡﹐加拿大政府要和其它國家的政府合作﹐采取有效的措施﹐制止和懲辦相關人員。

他說:“這是一种你看到的過去恐怖政權用某种方式鎮壓人民時的那种情況﹐我們政府已對此事表態﹐我听外交部長和他的秘書說﹐他們在仔細審閱這個調查報告﹐看看我們該怎么做。要對中國政府施加有效的壓力﹐不僅僅是我們政府﹐還有世界上的各國政府都對中國施加壓力﹐使他們改變他們的行為﹐特別是對人類尊嚴的尊重﹐特別是要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法輪功是大家公認為的非常平和的組織﹐极力做到真和忍﹐幫助社區﹐不是我們從鎮壓的中國政府官員那儿看到的那种干扰社會行為的人﹐所以很明顯﹐我們政府要非常強硬的反對中國政府的這种行為。”

對中共拒絕國際社會的調查﹐他建議﹕“如果有几個國家聯合起來﹐然后迫使中國政府打開門讓我們去調查﹐讓自己能夠确定問題的真實性﹐然后讓聯合國采取行動﹐在國際人權罪法庭起訴和懲辦相關人員﹐我認為那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這是新唐人記者欣明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