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達內頭槌謝幕奏出新單曲

【新唐人】世界杯決賽上惜敗于意大利,對于法國來說這個夏季無疑有些藍調,不過決賽中隊長齊達內對意大利后衛馬特拉齊戲劇性的頭槌犯規卻激發了音樂家們的創作靈感。

普雷戈(Plage)唱片的三名音樂家已經就此創作了名為頭槌的新單曲。普雷戈唱片的創始人利普斯祖克(Lipszyc)和作曲家拉斯坎貝斯(Lascombes)在世界杯決賽后創作的這首祖克樂風格的單曲,歌中“齊達內,(足球)殺手”的合唱無疑將有助于抹去法國人心中的痛。

拉斯坎貝斯說:“讓我惊訝的是法國對齊達內事件的反映是如此強烈,甚至帶有戲劇性。不過我們認為這件事情不應如此,相反,這應當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謝幕。所以我們想把這件事帶回他的本來面目,這事儿并沒有那么嚴重”。

不過,這個本來只是用來讓朋友們高興的搞笑歌曲的流行速度卻讓人吃惊。剛開始,作者只是向50個聯系人發送了這個歌曲,歌曲隨即被网上電台播放,而唱片公司和出售手机鈴聲的公司迅速蜂擁而至。

拉斯坎貝斯說:“這件事情是史無前例的,歌曲流行這么快,并且在4個小時后便引起了媒體的注意,這有些難以置信”。

他們正在同唱片公司談論版權,大唱片公司的競价可能達到10万歐元(或美元)的水平。他們也被要求制作其他語种的版本。

這首單曲大意是:“齊達內在踢球,齊達內在出擊,頭槌,頭槌,頭槌。看,這是頭槌的舞蹈,向右頭槌,向左頭槌,頭槌,頭槌,頭槌”。這首歌曲很可能將是這個夏季最熱門的單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