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与普京會談 討論目前國際危机

【新唐人】周六(7月15日),8國峰會前夕,美國總統布什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与普京

總統討論了目前一連串國際危机。布什會談后在与普京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上表示,雙方討論了一系列國際沖突問題,其中包括俄羅斯鄰國出現的問題,雙方同意共同應對這些危机造成威脅。

布什表示,他与普京的討論是良好的。之前兩人在周五晚上首先共進晚宴,

宴會在極好的气氛中進行。

布什總統還說,兩人同意將向伊朗和朝鮮就他們的核計划發出明确的信息。

在回答有關俄羅斯爭取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的問題時,布什表示還需要舉行進一步的談判,因為他希望能夠确保美國國會通過這項協議。

在談到中東暴力局勢問題時,布什表示,要想達到結束暴力的目的,必須首先明白暴力出現的根本原因,這一點非常重要。

他指責黎巴嫩真主党游擊隊向以色列發動襲擊,并俘獲兩名以軍士兵。 他呼吁敘利亞向真主党施加壓力結束暴力。

俄羅斯普京在聯合及記者會上說,采取象綁架和攻擊他國這樣的暴力行動,是不可能實現中東政治目標的。

他說,使用武力應該是适當的,因該盡快結束流血沖突。

他還表示,俄羅斯在保證以色列邊境內的安全和建立獨立的巴勒斯坦國方面做出努力。

美國總統布什在談到防止核擴散問題時表示,美國將与俄羅斯俄以及其他伙伴國合作,爭取通過聯合國決議,阻止伊朗和朝鮮企圖。

普京總統說,雙方的共同目標是使世界變得更加安全, 但是俄羅斯將不會開展任何圣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