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四俱樂部遭處罰球迷反應不一

【新唐人】在意大利體育法庭宣判了對尤文圖斯和AC米蘭等意甲四家俱樂部降級或扣分的判罰后,引發了意大利球迷的不同反應。讓羅馬人感到失望的是,他們的拉齊奧隊將必須离開甲級聯賽至少一年。

判罰的消息成為了星期六(7月15日)意大利體育報紙的頭條。尤文圖斯、拉齊奧和佛羅倫薩三支名隊因操縱比賽和非法賭球而被降級,AC米蘭雖避免被降入乙級但失去了冠軍杯聯賽門票。

一位羅馬人法佈�奇奧說:“我覺得這樣的裁定并不公正,AC米蘭隊留在甲級聯賽而尤文圖斯、拉齊奧隊佛羅倫薩都被降級。”

而AS羅馬的支持者馬可說:“我完全支持裁決,即使米蘭比其它涉案隊伍要幸運,每個參與者都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如果在申訴后仍維持裁決不變,這位支持者將看到他所支持的球隊晉級到下一季的冠軍俱樂部

體育報紙則對這項裁決也有不同的解讀。和拉齊奧与AS羅馬這兩支羅馬球隊關系親近的體育日報(Corriere dello Sport)以“丑聞”為主要的頭條。總部位于都靈的意大利體育總匯報(Tuttosport)當日頭條新聞則叫做“尤文圖斯之怒”。

包括這四家俱樂部官員、意大利足協前高官,裁判以及邊裁等至少有25人卷入了丑聞。面對裁決,四家俱樂部有三天時間的決定是否上訴。

目前大量尤文圖斯球星都在考慮轉會。而在世界杯賽上剛剛奪冠的意大利隊中,四家俱樂的球員�有8人入選主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