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德累斯頓的800周年慶典

【新唐人2006年7月18日】【歐洲縱橫】(10)德累斯頓的800周年慶典:德累斯頓舉辦了大型的文化節活動。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在今天的節目中,首先我們來關心幾則近期歐洲的見聞,之後在民風純韻欄目裏,我將帶您走進以童話為主題的沙彫世界。

德累斯頓的800周年慶典

在德國東部的易北河畔有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名叫德累斯頓。今年是它建城周年,為慶祝這一節日,該市于七月十四日至二十三日舉辦了大型的文化節活動。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英國各黨派政要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

自 >在加拿大首次公佈後,西方社會如同引爆了一個巨大炸彈,引起各界人士的高度關注。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道。

沙的世界

沙雕作為一种藝術形式起源於100多年前的美國,在20世紀80年代發展成為一項融雕塑、娛樂、繪畫、建筑于一体的邊緣藝術。由於它的神奇和獨特,引起了很多人的濃厚興趣。位于波蘿的海的小鎮特拉沃明德就每年都會舉行沙彫展。下面就請跟隨我們的攝像機一起來領略一番沙雕的魅力。

各位觀眾,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