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家及台灣南社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台灣高雄南社會員為更深入了解中國內部情勢,日前邀請著名政論家林保華先生与會分析評論。會中林保華先生及南社會員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販賣牟利一事提出譴責,呼吁制止迫害繼續發生。會長鄭正煜先生認為人權基礎的建构是民主制度,中國應該向民主制度發展。

与會中南社會員沈柏青醫師發言質疑,遍布在中國的勞改營是促成低价勞工的原因之一。他認為中國人口占世界人口百分之20以上,中國的死刑犯卻占了全球公布死刑犯的百分之95,過去死刑犯器官被販賣是公開的事實。林保華先生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販賣牟利事件揭發以前,共產党非法移植器官 一直是存在的。

林保華:『但是就是說本身這里面又有政治性的,因共產党是靠權力來進行器官的買賣,而法輪功是目前共產党認為對它威脅最大的,所以等於找法輪功學員作它開刀的對象。』

与會者呼吁在加拿大對這個事件的關注之後,其他國家能相繼跟進,讓真相在全世界公開,使共產党受到壓力,強迫它改變作法、改善它的人權問題。

台灣南社會長鄭正煜:『我想只有用言詞做關注的談論是不足的,我覺得要使法輪功的學員受到應有的人權待遇,其中最基礎的建构應該是中國走到民主化的道路。』

台灣南社是由上百位南台灣各大學教授、醫師、律師等匯集的知識份子社團。『台灣南社宣言』強調,南方是「民主与人民自決權」的守護者。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陳麒文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