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獨立調查員抵華府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同天上午,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知名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繼歐盟、香港之旅后抵達華府,并在國家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簡述他們所做的關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

大衛-喬高及大衛-麥塔斯向与會者簡述歷時兩個月的調查取證經過以及使用的調查手段,他們以資深檢察官和律師的專業知識通過考察18种證明以及反證得出結論: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屬實。一名曾在中國廣州勞教所受酷刑折磨的女性法輪功學員到場為調查報告作證。

報告隨著兩位調查員的行程得到加拿大、比利時、香港、德國、英國、美國等主流媒体的關注和報道,歐盟副議長、歐洲的政府与人權机构、香港議員會見了兩位調查員并嚴厲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据悉,喬高及麥塔斯在華府將停留兩天會晤美國國務院官員及國會議員,尋求更深的調查并呼吁對此項罪行立即實施制裁。

目前加拿大政府正在考慮采取實質性行動,包括与全球其他國家結成聯盟,向中共施壓以允許國際社會進入中國大陸展開調查。

當被問及中共此項罪行被國際社會确認后將對國際格局產生的影響時,喬高說:“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或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國際社會成員怎能坐視一個國家依其需要屠殺活人摘取器官(謀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