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報道華盛頓7.20集會游行

【新唐人】7月21日,路透社對當天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盛大活動進行了詳細報道,消息指出,在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7周年之際,大約一千名關注人權問題的人士聚集在華盛頓,要求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路透社報道說,抗議人士從白宮游行到中國城,然后又游行返回白宮。他們呼吁中共當局停止迫害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路透社記者了解到,從1999年7月22日,中共當局開始禁止這一气功修煉方法。根据國際大赦組織的報告,几万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逮捕,并被強迫放棄他們的信仰。在被關押期間,許多人受到折磨和其他迫害。根据國際大赦的報告,至今已有一千多名學員被迫害致死。

路透社記者訪問了一些抗議的民眾。愛麗斯-陳是一位從台灣來的抗議者。她說,她這周末前來華盛頓,是為了引起人們關注“數百万被殺害、被迫害和被關押在死牢中的法輪功學員”。

從蒙特利爾前來的抗議者卡西亞-顧偉說,她希望“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停止,人權象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樣被受到尊重”。

路透社的消息指出,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個古老的修煉方法,目的是改善自我身心和精神。這一門派結合了佛家、道家和气功的修煉方法,由李洪志先生于 1992年傳授給中國民眾。這一靜修方法迅速普及,据估計學員人數達到6千万。自從被禁止之后,中共政府強迫法輪功學員公開放棄修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