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權律師批新加坡無理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對於新加坡政府最近連番起訴遣返法輪功學員的系列事件,一年前打贏港府誣告法輪功阻街案的代表律師、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說,估計當局此舉与試圖討好中共領導人有關。

熟悉新加坡法律的何俊仁律師說,香港雖無民主,但有充分的法制,确保了當年阻街案的胜訴,而新加坡法律一直是政府打壓异見人士的工具,他本人就多次見證新加坡反對党人士被政府打壓到破產,而同樣對法輪功的打壓,其根源在於新加坡的極權統治。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他就是這樣一個非常高壓社會,是一個實際上一党專政的國家,他們專政的效率非常高。最令我們覺得可恥的地方,就是他們表面上是一個很民主的制度,有一個現代的法制,但實際上全部是虛偽的。

他估計,新加坡近期加劇對法輪功的打壓,与早前原中共610頭目李嵐清訪問新加坡有關。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今次法輪功人士被打壓,有可能同中共政府希望他們配合有關系,因為前中共副總理最近去新加坡有過訪問。

對於新加坡媒體近期輪番攻擊法輪功的言論,何俊仁指新加坡傳媒一直都是政府的喉舌。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全部的媒體受到很嚴厲的審查,任何報紙、包括國際報紙一批評政府,就立即被告,甚至立即停止在新加坡發行,所以是一個很离譜的地方。

他并指出,中共當局極為欣賞新加坡的專制模式,但無論如何,極權統治不會長久。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新加坡的穩定不會長遠,人民受的苦現在不能表達出來,雖然你表面上很穩定,表面上生活不錯,但他們不知道,一個封閉的社會其實埋了很多炸藥在里面,人民的不滿沒有机會表達,當他們有机會表達出來,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何俊仁批評國際社會因為利益,長期對新加坡違反人權的种种做為默不作聲。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我其實覺得國際企業應該有一些道德感,對一些違反人權的地方,對一些根本不尊重法制的地方,就算它尊重大商家,保障投資者的利益,其實你應該看不起這些地方。這些地方不值得大家給他這么高的評分,然后去投資。他呼吁國際社會聯手對包括新加坡在內的獨裁政權加以制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