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大會醫生聲援法輪功學員波士頓集會

【新唐人】星期一,參与世界移植大會醫生親臨抗議現場支持抗議活動,指出忽視活體摘器官的罪行是對世界器官移植醫學界的玷污。并呼吁國際醫學界組織獨立調查團調查活摘器官事件。

24日的波士頓烈日高照,約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 波士頓 的考普利廣場,Copley Square 針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打出抗議橫幅,向路人發送真相資料、征集簽名、模擬演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現場,吸引了很多過路行人。

世界器官移植大會的与會者,德國醫學博士Torsten Trey來到集會現場,講述了在

會議期間遇到一位來自天津的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向他談到其所在的醫院是天津三家能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院之一,一年做了2000例肝移植。Torsten Trey稱:“這個數字比整個德國一年的手術還多,我們不禁要問所有這些肝臟的供體都來自于什么地方?” Torsten說:“如果我們忽略在中國發生的這种有系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他們器官的行為將是對世界器官移植學界名聲的玷污。”

參加會議的徐建超是康州耶魯大學助理教授,現在是耶魯大學附屬退伍軍人醫院腎臟科醫生,

他表示,在美國多數器官來之人死后的捐獻,其次是極少數親人捐贈。他認為:

“加拿大關于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的推理完全是有可能性。有直接的證人說話,所以可能性更大。” 一家醫院每年能做 2000例,對任何一個國家來說都是惊人的速度。腎源是最大問題,兩三星期就能找到相配的供體。在美國一般要等兩三年,還是比較快的。”

許建超表示:“他的西人同事告訴他,從中國大陸來的醫生一般都很回避這樣的事情。不愿意談。

白宮喊話事件的焦點人物王文怡博士也參加了集會,并介紹了她向器官移植大會遞交請愿信的情況。她期望世界器官移植協會和整個國際醫學界應該建立獨立調查團來關注此事,并呼吁作為醫生的同行們,醫學倫理的道德標准是在追求醫術成績的前提。

新唐人記者穆喬美國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