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醫師談活摘 死亡前訊息會留下

【新唐人】中醫擁有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在保健養生上提供了不同于西醫的觀點,而針對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台灣中醫師李東樵指出以生命學立場來說,人面臨死亡和恐懼會留下訊息,把他拿來移植在其他人身上,是很不道德而且很危險。

台灣由于器官移植規范嚴格,所以有不少病患轉往大陸尋求移植机會,針對此,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 施純全 呼吁民眾要注意大陸臟器來源問題。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 施純全:“這個對病患風險也很高,既然來源違法的話,相對所有其他的評估都有可能是不實。”

對于制藥技術极有研究的台灣民間中醫師李東樵,在加拿大獨立人權調查報告發表后,證實中共大規模、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他表示:“照有些報章媒体所披露的,是用一些不同宗教信仰的信徒,活人來摘取器官的時候,人面臨死亡和恐懼所留下的訊息,基因的訊息,把他拿來移植在一個活人的身上,那是很不道德而且是很危險。”

李東樵進一步表示:“以宗教學和生命學立場來講的話,別人的器官如果所遺傳的是捐贈者死亡前的恐懼跟害怕跟怨恨,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訊息會散播到意念里面,當然這是現在科學還沒辦法足以解釋,但以生命現象來講這絕對會有影響。”

新唐人電視 白亞仕 朝建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