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的華人運動會在舊金山南灣舉行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舊金山灣區華人灣區華人運動會, 7月30日在舊金山南灣庫比蒂諾社區學院舉行。

有近百支隊伍參加了大會開幕式入場式,包括台灣各大學大專校友會,灣區華文媒體,中文學校及各界社團等近百個單位。當140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走過主席台時,他們整齊的步伐,嘹亮的號聲震撼全場,成為了開幕式中一大亮點。

由歷屆主委組成的圣火隊將圣火點燃。美國以及台灣政界很多人士發來了賀信。大會也邀請到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偉平,以及許多舊金山灣區政界人都上台致意。華運會主委儀容發表了風趣的致詞后,宣布大會開始。

這次華運會主委儀容表示,

[儀容]:

這位西方人叫亞伯拉罕,是“天國樂團”的指揮,他是第一次參加華人運動會

[亞伯拉罕]:

開幕式后,隨即展開各項傳統田徑項目。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運動會首次將中國傳統的舞龍列為比賽項目,庄氏基金會獨家贊助了這個項目。

[庄]:

華運會場邊的「園游會區」中多元化的攤位一直是是灣區民眾的最愛,里邊的“超級舞台”更讓大家有机會看到灣區很多社團的表演。

這是本台記者在北加州庫比蒂諾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