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將舉辦2006年臺灣文化節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一年一度的臺灣文化節不僅是臺灣社區的盛事,也是整個城市的重要文化活動。8月4日主辦單位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今年文化節的新特色。

2006年臺灣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溫哥華萬國廣場召開。主辦單位台加文化協會邀請各贊助單位出席。

本屆文化節主題是“Ho Hai Yan”,以“躍動的臺灣”帶出來自臺灣本土的文藝表演和各式展覽,屆時將有100多位來自臺灣的藝術家登臺獻藝,展現臺灣的新風貌和新形象。臺灣文化節總執行長吳權益先生介紹了今年文化節的另一特色——台灣花燈。

主辦單位台加文化協會主席周宏財先生接受記者採訪時也表示“在整個加拿大的社會發展中我們不會缺席”。

臺灣文化節已經連續五年榮獲加拿大最佳文化活動獎,今年的文化節將於9月2日至4日在萬國廣場及弘毅中心同時舉行。預計將有十萬觀?。將是溫哥華市民感受臺灣文化,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記者肖峰、海倫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