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愛丁堡揭露中共活體摘除器官

【新唐人】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消息。

一年一度,為時一個月的愛丁堡藝術節即將拉開帷幕,此時的王子大街已擠滿了前來觀看藝術節的游客。

今天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愛丁堡,組織了系列活動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們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

途經位于圣-詹姆斯廣場的法輪功練功攤位的人們,看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圖片后,紛紛前來了解情況并在征簽表上簽名。有的被功法和練功音樂所吸引,要求學習功法。

更有游客就此事向記者發表看法:我很吃惊,根本不相信這种事情會發生,我認為你們這樣一點一點的做,就好像擺設這個攤位,引起人們的關注,還有通過你們的嘴講出真相,事情會有轉變。人們可以找他們的議員和一些重要人物把這個話題帶到議會里去,真正的抗議這個暴行。

下午5時,在王子大街最繁忙之際,法輪功學員舉行了以抗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和反迫害為主體的大游行。女學員們手捧花圈紀念那些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游行吸引了大量的人們駐足觀看并索要傳單。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舒展蘇格蘭愛丁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