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

【新唐人】8月7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以模擬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并出售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和暴行,呼吁民眾伸出援手,共同制止發生在中國的這种慘無人道的暴行。

一名女士在觀看酷刑和圖片時蹲在地上哭泣。現場演示真實、醒目,過往行人紛紛駐足觀看,臉上流露出震惊的表情。人們主動簽名要求制止中共這一群体滅絕的罪行。

据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7年來,數百万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等迫害;經查實的已有 3066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据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中共大量從被非法監禁并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活体摘取器官以獲取經濟利益。

丹麥法輪功學員呼吁各界民眾伸出援手,支持“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呼吁徹底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關押,中止這場持續了7年,并仍在繼續的慘絕人寰的迫害,并將行惡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