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披露法輪功學員被盜取器官經過

【新唐人】黑龍江省哈爾濱公安七處的一名警察8月7日在明慧网站上,首次公布了他所見證的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經過。2002年4月中旬,他在哈爾濱某秘密尸体解剖室里,親眼看到了五常市法輪功學員張延超被摘取器官的恐怖場面。

据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披露:“在哈爾濱香房區鴨嘴圈有一處鑒定刑事犯人非正常死亡的解剖室。剛剛被警察私下打死的人被秘密送往那里,法醫鑒定解剖后再進行處理。……五常市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延超就是在這里被強行摘掉器官的。……法醫摘掉了他的內臟器官,還拿著他的器官給在場的人看,只見鮮血嘩嘩直流。后來張延超的尸体被強行送往黃山嘴火化場火化了。”

這名警察表示,他把自己親眼所見公布于眾,目的是為了盡快停止這場慘絕人寰的罪惡,同時也為自己贖罪。他希望其他了解情況的警察也能繼續揭露罪惡,更希望參与迫害的人赶快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据明慧网2004年11月9日報道,張延超是黑龍江省五常市拉林鎮崔家窩棚村法輪功學員。于2002年3月28日上午被非法綁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