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災嚴重 200多人死亡

【新唐人】星期二(8月8日)洪水淹沒了印度東、西部地區,軍隊派出直升机和船只幫助成千上万的災民。有200多人死于持續了一個星期的洪災中。

印度西部和東部的4個邦和南部的一個邦,救援工作繼續在努力進行,政府警告未來几天在這個地區還會有更多的降雨。古杰拉特邦的主要工業城市、印度的鑽石打磨中心蘇萊特城(Surat)街道上的洪水有齊腰深。

古杰拉特邦長官摩迪(Narendra Modi )在空中視察了蘇萊特的洪水情況。

古杰拉特邦的稅務部長譜太爾(Kaushik Patel)說:“蘇萊特的情況很糟糕,是場災難,政府正在盡一切可能幫助災民,在蘇萊特和周圍的50個村庄,水深從2英尺到12英尺,救援物資和快速疏散都已經布置好了,額外的食物和飲用水供應也已經就緒。軍隊也參与了救援。”

路邊的亭子和廟宇都已經淹沒在水中。洪水拍打著多層建筑物的牆。當洪水進入蘇萊特和周圍村庄時,大約20万人已經被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目前數百工業場所被關閉,蘇萊特的學校和大學也都關閉,公路和鐵路暫停使用。

在東部的歐瑞薩邦(Orissa)自星期天起洪水情形惡化。

印度每年的夏季洪災都會給印度經濟和農民帶來損失,使數百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