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法輪功歐田賽期間吁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歐法輪功學員在瑞典哥德堡真人模擬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在歐洲田徑錦標賽期間呼吁各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并制止其暴行。

第十九屆歐洲田徑錦標賽期間,北歐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人們知道中共的惡行,在中心王后廣場,模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過往的行人看后無不震惊,紛紛簽下了自己的姓名。

一位瑞典人在采訪時談了這樣的感受:“我不能理解,一個政府和警察能夠違反法律,不顧國際輿論。這是一個巨大的犯罪。我自己感到很無力,但我會告訴我能接触到的人,向他們展示圖片,盡我所能來制止這件事情發生。我們要站出來制止這种殘暴,這种行徑也是對醫學的褻瀆。這樣的事情太殘酷了,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會用我能做到的一切來幫助這些人。”

法輪功學員李建輝講述了他和他的太太曾經被關押在監獄達四五年之久。他們遭受了各种殘酷的迫害并被強迫体檢。

李建輝:“他們檢查項目包括:驗血型,查心臟,腎臟,看你的腎臟好不好,肝好不好。是由佛山市人民醫院,開一輛很大的空調的大客車,里面有X光机,心電圖,超聲波,里邊的設備一應俱全,他們對法輪功學做了各种強迫的体檢。當時來講我們不知道發生什_事情,當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售在國際上曝光以后,聯想到當初我們都感到非常震惊。現在想起來都不寒而栗,非常的恐怖。那么像這么血腥的對待我們法輪功學員,我們覺得有必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希望有正義,有良知的國家,組織和個人都能夠加入到反迫害的行列中來,制止中共的這种迫害,讓這种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洪微,宇明瑞典哥德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