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小型趣味車上路

【新唐人】自7月21日以來,人們可以在德國柏林的城市公路上合法地駕駛租用來的小型趣味車 。雖然此舉仍存爭議,但出租這种車身矮小的趣味車車行卻是生意日益興隆。

自7月21日德國法律允許人們租用趣味車行駛在柏林的城市公路上之后,您可以看到日益增多的各种小型趣味車出現在柏林街頭。

趣味車出租公司"Kart4you"去年在慕尼黑開始營業,今年7月在首都柏林再開分店, 夜晚租用13小時只需花費49 歐元,生意十分興隆。

租用趣味車的顧客并不限定于某一個群体,他們可能是建筑商、醫生、律師或是任何職業的人群。

盡管德國汽車工業協會把城市公路上日益增多的各种小型趣味車視為安全威脅,認為車身太矮小﹐在交通繁忙時不容易被看到,而且安全措施方面也還沒有達到所需的規范。不過,趣味車的駕駛者則認為安全問題無須擔懮, 同樣在路面上開著大型轎車的司机們會非常容易看到這些吸引大家注意力的小型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