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災 建筑物倒塌 百人獲救

【新唐人】洪災侵襲印度已有一周,星期四(8月10日),在古加拉特邦西部蘇拉特(Gujarat’s Surat),有一棟四層樓高的建筑倒塌,救援人員從倒塌的瓦礫中拉出至少100人,并拉出了大約19具尸體。

這所建筑在早晨倒塌,那些遭受洪災的難民們都被困里面或被壓在下面,在

附近居民的幫助下,救援人員從倒塌的瓦礫中救出至少100人。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印度的雨季,雨季所造成的洪災已經有一星期的時間,至少造成350多人死亡,并有至少5個邦的400多万人無家可歸。

拉特的300万人口中有八成受到洪災侵襲,不過,目前淹水的高度已經下降。已經受困在家里數日的居民,因為情急鋌而走險的到醫院尋求醫療協助。

河流泛濫成災及水壩和水庫突然排放大量的水,因而造成洪災。洪災也侵襲了農田和石油場,瓦斯厂及發電厂。

印度總理辛格在星期五視察了受洪災侵襲的几個地區,并宣布一項救援計畫、提供古加拉特邦1億零800万元的救難基金。

印度每年的雨季,都有因為大雨造成的洪災或泥石流,為成千上万居住在非法的、破舊不堪的房屋的居民們帶來麻煩,造成數以百計的人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