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勁旅巴薩結束美國巡回

【新唐人】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和歐洲冠軍杯雙料冠軍巴薩隊,12日大胜美國球隊紅牛隊,完滿結束美國巡回賽,也逐漸度過了在新近引入大牌球星之后的磨合期。

記者出鏡:歐洲勁旅巴賽對在美國的巡回的最后一場比賽中以4比1戰胜了紐約的紅牛隊。那我們我們請本台的評論員韋實先生來講一下這几個入球。

韋實:今天的這几個入球大概就是第一個是小羅那爾多借助艾托奧制造了一個點球。

那么這個點球由小羅罰進。那么馬上紅牛隊就還以顏色,德約卡夫在禁區內制造了混亂。那么他的前峰在混亂中補射入球。下半場巴薩隊換上的德科,還有哈維等主力中場,他們的配合馬上好了起來。那么下半場第一個入球是梅西傳給小羅。小羅鏟射把球補入了网內。第二個球是梅西單刀赴會。第四個球就是最后一個球,是薩維奧拉,上場之后,22號把球單刀突破了以后,非常平靜的把球推射入网。那么整個比賽,巴薩實際上控制了場上的形勢。

在這里唯一被喊道名字是梅西和小羅。你認為新的賽季開始,巴薩隊會怎樣?

韋實:巴薩今年的陣容是非常的強,尤其他補充了特雷姆和贊布羅塔兩個。那前面呢,你看道小羅,梅西,哈維,德科之間的配合是爐火純淨。那么在今年的聯賽中,他們的對手將是皇家馬德里。皇家馬德里換上了尤文圖斯交流卡佩羅。那么皇馬可能以非常實際的足球對抗巴薩的煌麗的球風。但是整個而言呢,我認為巴薩實力有增無減。尤其是最后一場比賽,他們基本上磨合期基本上已經讀過了,將在聯賽中漸入嘉境。接下來,巴賽回到國內將參加星期四的三大杯的比賽。

我是袁科,美國新澤西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