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教育界舉行教師身心健康研習營

【新唐人】8月14日至8月18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台南縣立五王國小、台南縣政府教育局合辦「台南區生命教育—法輪大法教師研習營」,台灣教育界人士聚集一堂,切磋推廣生命道德教育的經驗及心得,請看本台記者的報道。

連續五天研習除了放映李洪志先生講法、現場習練功法外,並特別邀請教育領域的專家教授校長等將他們在工作、生活上的親身經驗及心得分享給大家。

五王國小校長林瑞成:今天老師們如果透過真善忍這個研習活動,他的心靈能夠淨化,他淨化之後,會從他的行為�面表現出來做個榜樣,做個引導把孩子帶上來,讓我們這個多元的學習能夠帶動教學的改變而把孩子的品德教育帶上來,把他們的生命活力帶上來,就是我們辦活動最主要的意義。

輔導室主任賴實華: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因為他是以真善忍為出發點,這個活動結合社區和學校,主要的對象就是全台南縣的老師,我覺得老師透過這樣的活動,身心靈的結合,在教學上能夠來幫助學生提升他們的生命教育和品德教育。那相對就是中國大陸為什麼會對這個法輪功會這樣的打壓,一直不解,我們能夠在台灣生活在這塊寶島上,這樣的自由,這樣的民主,大家都應該要惜福。

此次教師研習營並結合真善忍國際美展、陳一中師生紙雕作品展、侯兩傳書畫展、露天音樂會及書法、畫畫比賽多元活動讓民眾都一起來參與。

新唐人記者 陳韻如、宮安洲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