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賽:費德勒納達爾過首關

【新唐人】總獎金額為245万美元的ATP辛辛那提网球大師賽星期二繼續進行首輪比賽。大賽頭號种子、瑞士球王費德勒直落兩盤擊敗泰國名將斯里查潘,晉級男單第二輪。大賽2號种子納達爾和英國小將穆雷則苦戰三盤戰胜對手,闖過第一關。

在星期二進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首輪賽上,費德勒的對手是亞洲男單一號种子、泰國名將斯里查潘。費德勒在比賽中,兩度追赶反超,才以7-5 6-4淘汰對手惊險過關,迎來他在北美硬地球場上的55連胜。

在另一場比賽中,二號种子、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苦戰三盤,才逆轉擊敗了持外卡參賽的美國選手奎瑞。奎瑞在首輪的比賽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全場一共發出10個 ACE球,并以7-6拿下首盤,不過從第二盤比賽開始,納達爾便掌控了主動,先以6-2追平總比分,隨后又以6-3拿下第三盤,闖過第一關。

在當天的比賽中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英國小將穆雷。他雖苦戰三盤,但終于逆轉以2-1擊敗同胞名將亨曼,三盤的具体比分為4-6、6-4和7-5。這是穆雷連續第二周擊敗亨曼,這位英國小將已經成長為英國男單第一种子。穆雷第二輪將對陣費德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