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和史考特在悉尼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喬高以及歐洲議會副主席史考特﹐在澳洲首府堪培拉就呼籲澳洲政府關注中共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一事﹐獲得了澳洲政治家們正面的反饋, 8月17日,他們繼續澳洲之行來到悉尼,在紐省議會召開了媒體發佈

會, 繼續呼籲西方民主國傢一起來維護人權。

喬高史考特結束了堪培拉之行,于今天下午來到悉尼。他們在堪培拉會見了各黨派的政治家,昨天下午的研討會有近50位聯邦議員及助手出席。

喬高:今天我們去了堪培拉外交部。我們去見各黨派議員。

史考特:堪培拉的總體反應是很正面的,各黨派的議員及助手、媒體表現出很大的同情心。

儘管外交部官員以外交詞令回應此事,但史考特說這是意料之中的,他仍會繼續游說西方民主國家一起來維護人權。

紐省上議員莫伊斯博士主持了媒體發佈會。

紐省上議會議員莫伊斯博士:整個的報告有很強的連貫性,具有法律依据,對我來說是有說服力的。我從不懷疑中共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

令喬高感到欣慰是他們的努力得到國際社會上的認可和支持。

喬高:美國的腎臟基金會發表公開聲明,警告大家不要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希望澳州的醫療界也會有類似的反應。

喬高自信他的報告足以作為定罪的依据。

史考特:犯有反人類罪的罪犯會被繩之以法,但更重要的是,這(活体摘取器官)必須馬上停止。

新唐人記者淩雲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