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雙胞胎姊妹花芝加哥相會

【新唐人】一對被不同家庭領養的3歲中國雙胞胎姊妹花在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場相會。 她們不但擁有同樣的基因,而且她們的養母還不約而同地給她們取了Mia的名字。

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 這對3歲的雙胞胎姊妹花步履蹣跚地走向對方,雖然看著像極了自己的對方有些困惑,但不長時間Mia和Mia就在她們的養母拉米瑞茲和芳克的注視下,手牽著手了。

芳克的家住在伊利諾斯州靠近芝加哥的里昂,拉米瑞茲的家則住在佛羅里達的邁阿密。星期一,這對雙胞胎与她們的母親共同在電視台的節目上露面。

兩個孩子的母親,雖然已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還是希望領養中國的女孩兒,不過領養代理并沒有告訴她們孩子是雙胞胎。拉米瑞茲和芳克是在网上發現對方的。兩個家庭同屬被領養兒童家庭團聚的网上組織。

據悉,這對雙胞胎在被領養前被遺棄在中國的一家紡織品工廠門外。

Mia和Mia的兩個家庭決定今年10月還將再次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