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JBC極速柴油車創最新世界紀錄

【新唐人】由英國駕駛員葛林所駕駛的極速柴油車(DIESELMAX)星期二創下柴油動力引擎車的地面極速紀錄,每小時高達529公里。

這輛極速柴油車是由英國大型柴油機械制造商JCB公司精心打造的。

在極速汽車創造紀錄的天堂——美國猶他州的巴納維亞鹽帶平地, 英國駕駛員葛林(Andy Green)駕駛這輛JCB極速柴油車,在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的(FIA)監測下,去程跑出了平均時速521.8公里,回程平均時速 536.43公里,大幅超越30年前締造的時速378.19公里的紀錄。葛林在打破世界紀錄後,高度贊揚了他的車隊成員。

1997年,葛林駕駛由噴氣發動機驅動的超音速推進號(ThrustSSC),成功打破音速屏障,達到時速1227.94公里,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車手。

這次他所駕駛的這輛JCB極速柴油車,由兩具引擎提供動力,引擎型號與JCB公司用于推土機和拖拉機等車輛機械上的相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