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田徑賽 鮑威爾輕松摘下百米冠軍

【新唐人】國際田徑黃金聯賽第5站布魯塞爾站賽程全部結束,飛人鮑威爾、中長跑女將

迪巴巴,以及美國男女400公尺雙星瓦里納和理查茲均保持不敗。比賽還有一站即將結束,如果再算上中長跑之王貝克勒和古巴跳遠新星薩拉迪諾的4站胜績,目前總共還有6人爭奪黃金大獎,一切只等最后柏林站的比賽來揭曉謎底。

世界紀錄保持者鮑威爾以9秒99問鼎男子100公尺飛人大戰,賽后23歲的鮑威

爾抱怨裁判鳴槍太快,導致他喪失破紀錄的大好机會。

400公尺的比賽波瀾不惊,瓦里納以44秒29奪走男子金牌,理查茲則以50秒02摘下女子400公尺桂冠。

在女子5000公尺中,世錦賽5000公尺和10000公尺雙料冠軍迪巴巴跑出14分30秒63的本季個人第二快成績,輕松贏得比賽。

以上4人已經在黃金聯賽中達到5場胜績,50万獎金的分享權穩穩在握,如果他們能在9月3日舉行的柏林站中保持不敗,剩下50万的獎金也將屬于他們。

貝克勒在男子5000公尺中以12分48秒09再度刷新本季最好成績,獲得第二名的肯雅選手基普喬格的成績比他落后13秒之多。古巴小將薩拉胞d諾依然穩健,他憑藉在第二次試跳中躍出的8公尺31奪魁。

當晚唯一的世界紀錄在很少見到的男子4X800米接力賽中產生。由世界室內冠軍邦蓋(Wilfred Bungei)領銜的肯尼亞隊跑出7分02秒43,刷新1982年的7分03秒89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