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以超群記憶創吉尼斯世界記錄

【新唐人】尼斯克爾-那雷安那木(Nischal Narayanam)看上去与一般男孩沒有什么區別,但他超群的記憶卻使他無异于天才。

11歲的那雷安那木來自印度海得拉德(Hyderabad)市南部(Hyderabad),最近以在12.07分鐘內記住225個罕見物體,創立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在測試過程中,那雷安那木被蒙上雙眼,將225個罕見物體排成一派。當他想起一個物體時,就將這個物體拿掉。

那雷安那木的表演由15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做評判。

他不但能說出225個罕見物體的名稱,還能記住它們的編號順序。他打破了他的老師去年創下的記住200個罕見物體的記錄。

在完成這項艱苦的任務后,那雷安那木顯非常高興。他說:整整一年我都在為進入吉尼斯世界記錄而努力,今天終于如愿了。

他的老師扎涯思慕哈-拉窩拉拉(Jayasimha Ravirala)說他不但絲毫不妒忌,而且還為他的學生高興。

拉窩拉拉說:今天,年僅11歲的那雷安那木打破了我的記錄。這個小大師另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和整個國家都感到驕傲。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讓大家知道,經過訓練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那雷安那木為我們作出了榜樣。

這個神童長大以后想做一個數學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