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世貿中心游客中心開幕儀式隆重舉行

【新唐人】9月6日,紐約世貿中心游客中心開幕儀式隆重舉行。這個游客中心是為了讓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了解9-11恐怖襲擊事件的真實歷史而開設的。請看報導。

新開放的紐約世貿中心游客中心位于曼哈頓的自由(LIBERTY)街120號,与9-11事件被毀掉的兩座世貿中心大廈舊址相鄰。

這個游客中心是為了讓每年成千上万的游客了解9-11事件的真實歷史。中心的四個收藏館收集了9-11遇難者的照片和對他們家屬的采訪錄音。

紐約市長彭博對9-11遇難者家屬協會為此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謝。

“非常感謝你們作了這么好的事。成千上万的游客很快就會來感謝你們。希望全世界都能了解這里曾經發生了什么,從而不讓類似的事在其它地方再發生。”

游客中心的發起人李雷匹有一個儿子是位消防員,在9-11事件中喪失了生命。李雷匹不想讓美國人看到象9-11襲擊這樣的慘案再次發生。

“如果我們忽視和忘記歷史真實,我們不希望的事情可能還會發生。”為紀念9-11受害者和英雄而設立的9-11紀念建筑,將于2009年竣工。

新唐人記者本杰明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