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休斯在年度鳥人飛行比賽中奪冠

【新唐人】來自英格蘭馬爾柏勒的托尼休斯(Tony Hughes)在第二十八屆國際博格諾(Bogno)鳥人飛行比賽中奪冠,他滑行了84.4米。

休斯(Hughes)為了獲得46,500美元的獎金,試圖飛行達到100米。一些飛行者做著滑稽的跳躍,有的穿著花哨的服裝,他們的飛行工具也毫無空气動力學原理。只有少數的參賽者認真對待,嘗試飛行到能拿到獎金的距离。

天气很好,陽光明媚,對在博格諾里吉斯(Bognor Regis)海灘的觀賞者來說是個絕妙的好天气,但風力太小對參賽選手构成一定難度。

從美國康涅狄格來的選手戴維-莫爾(David Moore)對這次比賽非常認真,莫爾确信如果風力合适,他的蝙蝠形飛行衣便能得到很好的發揮。但是天气總是讓他失望。今年几乎沒有風,他只飛了5.3米。

這次飛行比賽中休斯(Tony Hughes)獲得冠軍,距离為84.4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