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那些人怎麼了

【新唐人2006年9月12日訊】熱點互動直播(83)那些人怎麼了:如何根除仇恨心理以達到相互尊重與理解?

9月10日,在紐約的中國城,由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發起,數百名民眾參加的「聲援中國大陸1300多萬勇士告別中共及相關組織,並呼籲營救被中共非法抓捕的著名律師高智晟」的集會遊行,參加者無不感到震撼。但是,就在集會的現場,有少數華人對參加者毫無理由的進行謾罵,吼叫。而參與者與那些人素不相識,從他們的行為表現上,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那就是「仇恨」。這樣的事例,在其它城市均有發生。人們不僅要問:那些華人怎麼啦?

大紀元時報在發表社論《解體黨文化》的公告中指出:「中共的歷史是謊言與暴行交織的歷史,而其謊言卻分為兩個層面。第一個層面,在於對事實本身的掩蓋或歪曲;第二個層面,則在於給人灌輸一套邪惡的善惡標準和扭曲的思維方式。這種灌輸一方面以中共所劫持的國家暴力為後盾,另一方面更通過壟斷的所有社會資源而強迫人從記事或學語的第一天即開始耳濡目染。」

那麼,那些華人的仇恨心理是如何培養出來的?它的根源是什麼?如何根除仇恨心理以達到相互尊重與理解?就這些話題,我們將邀請嘉賓來到節目現場與大家共同探討。

請鎖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熱線。
美東時間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1-646-519-2879
大陸免費電話:179710-899600866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