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界簽名行動聲援何俊仁

【新唐人】星期三,香港一群法律界人士發起業內簽名行動,聲援上月被暴力襲擊的何俊仁律師。這是繼大律師公會和律師公會發表聲明後,首次有法律界人士發起聯合聲援行動。

簽名行動發言人、大律師潘熙說,何俊仁事件令香港法律界感到極度震驚和憤怒,他們嚴厲譴責暴力事件的凶徒和幕後主腦,希望藉此次簽名行動,團結法律界,向社會傳遞一個清楚訊息。

香港大律師潘熙:法律界不會因為這暴力罪行恐嚇而畏縮,我們將會一如既往,本著無懼無畏的精神,團結一致,以申張正義為目標,繼續服務社會,維護香港法治。

被問到為何這麼遲才採取聲援行動,潘熙解釋說,這是一個延續的行動。

香港大律師潘熙:律師公會和大律師公會已經分別發表了他們的聲明,這次行動我們是針對個別律師,每一個同意我們理念的律師都參與我們的簽名行動。

簽名行動由星期三開始,至9月25日截止,所收集到的簽名預料會在9月28日刊登在中英文報章各一份上。

另外,對於何俊仁遇襲近1個月,警方都未能破案,香港人權監察同日發表聲明,對案件沒有進展表示失望。該會前任主席、資深大律師夏博義(Paul Harris)說,已就何俊仁遇襲事件致信聯合國,表達憂慮。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