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世界比洞賽首輪爆冷出局

【新唐人】世界比洞錦標賽(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星期四進行了首輪比賽,世界球王老虎伍茲与美國萊德杯隊友福瑞克(Jim Furyk)雙雙爆冷出局。

在星期四進行的36洞的比賽中,世界球王伍茲的推杆表現始終不盡人意,最終以輸4洞剩3洞不敵美國同胞米歇爾(Shaun Micheel)。而在此之前,伍茲已連續稱霸五項賽事。

伍茲表示說,覺得自己的擊球還不錯,就是推杆不准。“我唯一的(長距离)推杆進洞是在下午比賽的第二洞。我也有過机會,但我在速度和果岭的判斷上遇到難題。”

世界排名新升至第二位的福瑞克,則以輸4洞剩3洞遭瑞典好手卡森淘汰。

而蘇格蘭選手蒙哥馬利(Colin Montgomerie)則以一洞的优勢險胜豪維爾(David Howell)。

南非名將艾爾斯(Ernie Els)創紀錄第七次稱霸世界比洞賽的希望破滅,他以輸2洞剩1洞不敵阿根廷選手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