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展示巴杰利米施卡、王薇薇作品

【新唐人】在紐約時裝周結束的倒數第二天,巴杰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著名時裝設計師与美國知名華裔女時裝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分別發表了他們的 2007年春季時裝新作品。

巴杰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的時裝發表會是在上午進行的。巴杰利•米施卡時裝是以這家公司的兩名首席設計師詹姆斯•米施卡(James Mischka)与馬克•巴杰利(Mark Badgley)的姓來命名的。他們兩人同時也被《時尚》(Vogue)雜志評選為美國的十大服裝設計師。

雖然其他服裝朝向更年輕及新潮化的設計風格發展﹐但他們二人組的著名時裝品牌,所設計出的晚禮服卻采用了華麗的混紡衣料﹐讓他們的服裝呈現出高貴而古典的特色。

尤其是這件黑色的絲質晚禮服﹐用蕾絲和薄紗強調出它令人矚目的高雅風格。還有一件宛如穿在女神身上的金黃色緊身長禮服﹐配上象牙白的棉質薄紗并鑲滿金色的珠花。

巴杰利•米施卡的時裝展現出了既古典又高雅的整体訴求。

晚上的時裝秀展示的是美國知名華裔女時裝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的作品。王薇薇的服裝則是以精致取胜。

她巧妙的將新奇与优美,均衡的展現在她的春裝中。模特穿著強調女性纖細特色的透明及地薄紗禮服﹐款款的走過伸展台。

亞洲風味的編織款式,也出現在這場時裝發表會上,而最具特色的服裝是混織而成的及地長洋裝。

生動的樣式和大膽的印花女裝,在這次以中性色系為主色的時裝秀中,顯得格外的突出﹐但是整件服裝還是保持了雅致和輕快格調。

模特儿們穿著寬松的皺褶洋裝﹐以平底涼鞋取代高跟鞋來走秀﹐這种搭配已經成為大部分的時裝設計師在2007年春裝發表會中的重要設計款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