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保爾史密斯展出春夏季作品

【新唐人】星期二(9月19日)倫敦時裝周上(Paul Smith)保爾史密斯展出了他的春夏季作品作品。

緊身或寬松的長褲、腰帶上稍稍露出的條紋拳擊短褲,夾克衫色彩鮮明,純白的棉質長襯衫具有男子气概。

顏色方面史密斯采用了女性色彩如淺粉、酸橙綠、芥末綠和淡紫色。保爾常用的條紋和印花這次較少使用。

晚裝系列中有小巧的黑色無袖連衣裙,色彩多樣的絲質禮服,燕尾服長褲裝搭配合体的襯衫。

關于目前對身材過瘦的模特的爭論,史密斯說他愿意看到丰滿些的模特。

他說:“衣服在苗條的女孩身上效果會好,,當你准備時裝表演時,你不可能讓衣服絕對合适,如果他們偏瘦一點,你只要稍稍改動衣服就好了,就個人而言,我愿意衣服稍大一點。當我剛開始從事這個行業的時候,模特穿的衣服都是要大一號,我不知道為什么會越來越小,但我們現在關注這個問題了,它會開始改變的。”

倫敦時裝周由于健康專家和英國文化部長泰薩•喬維爾(Tessa Jowell)建議象上周的馬德里時裝展一樣禁止身材過瘦模特參加表演 而被受關注。

時裝周于星期五(9月22日)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