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委會議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近日,加拿大負責亞太事務的前國務秘書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應邀來到法國,与法國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會面。歐委會法國議員米歇爾.俞諾(Michel Hunault)表示歐洲不能沉默,一定要譴責中國存在的人權問題,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修煉權利的侵犯和人身侵犯。

米歇爾.俞諾(Michel Hunault),是一位來自大西洋岸盧瓦爾省(Loire-Atlantique)的法國國會議員,同時也是歐州委員會下屬人權委員會的成員,他近日与大衛喬高會晤。了解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對中共活体摘取法 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后,他表示,“我在巴黎,人權的國度,譴責那些對人最基本自由的侵犯,特別譴責那些對法輪功的修煉權利以及對他們人身的侵犯。”

身為歐委會人權委員會成員,他認為歐洲不能默不作聲。

“中國應該朝民主的方向發展,朝尊重人權的方向發展,這就涉及到對每一個人 的尊重,對信仰的尊重,涉及到組織民主政權,涉及到公平訴訟的權利,尤其是思想和行動的自由。”

歐洲委員會有46個成員國,總部設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其宗旨是促進歐洲的經濟和社會進步;維護民主及人權;尋求解決社會重大問題的辦法。

新唐人記者王泓 張子純 吳建胜在法國巴黎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