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委會議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近日,加拿大負責亞太事務的前國務秘書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應邀來到法國,与法國人權組織和國會議員會面。歐委會法國議員米歇爾•俞諾(Michel Hunault)表示,歐洲不能沉默,一定要譴責中國存在的人權問題,特別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權利的侵犯﹐并指出活體摘取器官的行徑是對人身體完整性的侵犯 。

米 歇爾•俞諾(Michel Hunault)是一位來自大西洋岸盧瓦爾省的法國國會議員,同時也是歐州委員會下屬人權委員會的成員,他近日在与大衛喬高會晤中了解到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對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他表示,“我在巴黎,人權的國度,譴責那些對人最基本自由的侵犯,特別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權利的侵犯,對人身體完整性的侵犯 。”

身為歐委會人權委員會成員,他認為歐洲不能默不作聲。

“中國應該朝民主的方向發展,朝尊重人權的方向發展,這就涉及到對每一個人的尊重,對信仰的尊重,涉及到組織民主政權,涉及到公平訴訟的權利,尤其是思想和行動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泓 張子純 李胜在法國巴黎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