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廚師製作世界最大魚餅慶猶太新年

【新唐人】9月22日是猶太人的新年。以色列廚師為了慶祝猶太新年,而特別製作了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猶太魚餅

以色列的大廚師們特別製作了一個新年的應景食物,一隻世界上最大的猶太魚餅。這種大型的魚餅,是猶太人在歲首節 (Rosh Hashana)慶期間必定會吃的一種傳統魚料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猶太魚餅,是由以色列耶路撒冷郊區的尼威伊朗(Newe Ilan)飯店內的主廚們製成的。

飯店經理阿曼.故魯內瓦(Armen Grunervald) 說:這個巨大的魚餅在週五(九月二十二日)的歲首節夜供應給飯店內的客人享用。

故魯內瓦說:他相信這條重達五十公斤的魚餅,將是世界上最大的猶太魚餅,但是吉尼斯(Guinness Book)世界紀錄還沒確認這個紀錄。

魯內瓦還說:這條魚餅是用二十五公斤的魚、兩百個雞蛋和五公斤的麵粉作成的。

世界各地的猶太人將在這個週末開始歡慶猶太新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