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大紀元慶祝創刊六周年

【新唐人】美國首都華盛頓大紀元時報最早開辦日報的地區。9月21日,大華府地區大

紀元分社在弗吉尼亞州舉辦六周年慶祝會。感謝當地民眾和社團的支持。

慶祝會在當地著名的Peter Pan餐館舉行。

慶祝會上向多位義務為大紀元服務的記者、市場管理、和送報工作人員頒發

獎勵。

大紀元華府分社社長 聶森:大紀元報紙有別于其它報紙。我們是以新聞性為主的。

講的是除了有當地的消息以外,主要還有全球的,華人關心的事情。發生在中國的,發生在香港、台灣、新加坡,發生在全世界各地的,跟華人有關系的消息,我們都報道。就是講真話吧,大家都喜歡。

美京中華會館主席 王震華:在過去這一段時間,大紀元開辦一直到現在,我每一份都有看。當然我覺得這份報紙很了不起。因為它肩負著責任,而且它還發展到全世界。這對我個人來說,因為我本身也是學新聞的,我以前也從事過新聞工作。我覺得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大事。

晚會中特別邀請了二胡演奏家戚小春前來助興,并播放新唐人電視台2007年新年晚會介紹。來自弗吉尼亞州的郝斯女士表示了濃厚的興趣。

弗州居民 郝斯女士:我家里人說它(新年晚會)非常神奇。我去年沒能去,現在我已經有了今年的票,我一定會參加今年的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石偉、王培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