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數家二甲人民醫院大量器官供體來源可疑

【新唐人】近日本台記者電話查訪了鄭州數家二甲人民醫院,醫護人員分別表示:該院

腎臟移植手術經驗丰富,供體來源很多。《醫學和生活》雜志總編王文怡女士表示,二甲醫院,依大陸衛生部門規定是不可以作器官移植手術的,但是中共政權任由不符合醫療水平標准的醫院為牟取利益作違法不當的醫療行為。國際社會應關注其大量供體的來源。

本台記者連續采訪了河南鄭州第三、第五、第七人民醫院。第七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說該院每年都作几百例的腎臟移植手術,因為醫院本身掌握一定數量的供體,病人等待合适配型供體的時間短。

【護士】:我跟你說,你要是來了看配對能不能配上好嗎?這星期應該還有六台手術,前兩天我們剛做了十二台,

【記者】:過去配型,配合适就馬上做?

【護士】現在就在這等著了,我們這等的多呀,多太多啦。

鄭州三院人民醫院院長曾表示,三院、七院每年開展的腎臟移植手術占河南省總數的百分之八十。第五人民醫院腎移植科護士長向本台記者介紹時說,該院2002年開展移植手術,四年之內完成腎移植一百多例。

【護士】:你的那個配型結果呀,還有腎源,主要是這個腎源充足的話可能會好一點。

【記者】:像最近的話,腎源充足嗎?

【護士】:嗯 反正我們這一直都有。

王文怡女士說二甲醫院,依大陸衛生部門規定不可以作器官移植手術,但是,中共政權任由不符合醫療水平標准的醫院為牟取利益作違法不當的醫療行為。

王文怡女士:『中國大陸不管是二級醫院也好,鄉鎮級醫院也好,實際上都在作移植,有個記者就采訪說這么不符合標准為甚么作,她說這算甚么啊!即使鄉鎮醫院都可以作移植的。實際上在中國大陸,管理是非常混亂的,只要他能找著供體,只要有國際社會來買器官,他們就亂作一气。』

王文怡女士指出,在證人及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等來自多方的指證證實,這些器官供體來源是中共販賣死刑犯及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她呼吁國際社會關注,盡快制止這樣的暴行、罪行繼續發生。

新唐人記者 梁欣 特約記者李洁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