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倫敦英國電影學院電影節

【新唐人】【歐洲縱橫】(14)倫敦英國電影學院電影節:在10月18號到11月2號迎來第50個春秋。

各位觀衆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時事經緯

著名的倫敦英國電影學院電影節將在10月18號到11月2號迎來第50個春秋。本月中旬,英國電影學院公佈了這次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的資料。屆時, 將有近300百多部專題片和短片將在兩周的時間內上映。

一般認爲,風靡全球的高爾夫球運動是蘇格蘭人發明的,對此蘇格蘭人一直引以爲豪。但最近,這一説法受到了來自中國的衝擊。下面請看來自蘇格蘭的報道。

民風純韻

在歐洲有一種傳統食品,它有著很悠久的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古代的美索不達米亞及古希臘文化,到了中世紀時在歐洲已經成爲普遍生産的食品,現在更是西方美食中不可缺少的。今天我們就一起到瑞士去看看這種食品的生産過程。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