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發表07年春夏時裝

【新唐人】米蘭時裝週星期一(九月二十五日)在義大利展開,復古風潮席捲了由D&G和喬治阿瑪尼發表的07年春夏時裝作品,D&G從80年代中得到靈感,運用了搶眼的色彩和貼身的短褲。喬治阿瑪尼的作品則重溫了往日時光的優雅氣息。

D&G設計師多梅尼科•朵且(Domenico Dolce)和斯特凡諾•加巴納(Stefano Gabbana)在設計服裝時,顯然沒有考量到衣服的耐穿性,模特兒們身穿緊身馬甲、細金屬高跟長統靴、和斑馬紋緊身褲在D&G的迪斯可時裝會中走秀。

阿瑪尼的模特兒彷彿是從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活生生走出來的人物,他們穿著上面繫有腰帶的飄逸絲質長褲和流動感十足的波浪裙裝,再配上模特兒的經典姿勢和阿瑪尼獨特的色彩喜好,灰色、米黃、黑和白色。

時裝評論家批評阿瑪尼少於創新,然而資深的設計師不贊同這個看法,他們指出阿瑪尼成功不墬的秘訣在於擁有眾多的消費群眾。

當模特兒們穿著繡有水晶,飄逸的晚禮服,或是戴著寬邊帽穿著長褲和平底涼鞋,緩緩的在伸展台上前進時,07年米蘭春夏時裝會慶祝阿瑪尼設計的簡約迷人時裝為極佳的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