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加州僑界向優良中文教師頒獎

【新唐人】教師節前夕﹐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舉行「僑界優良及資深教師頒獎」典禮﹐以感謝海外中文教師對中文教育的付出與貢獻﹐請看詳細報導。

這裡是南灣文教中心﹐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特為80多位置 優秀的僑界資深教師舉行頒獎典禮。

博愛中文學校學長李炳輝介紹﹕學校有這麼多教師能貢獻他們的力量﹐我們非常高興。

在頒獎典禮上學生家長方治欽代表部份學生表達了對老師的感謝﹕中文學校的老師對學生的影響這麼大。

庫柏蒂諾(Cupertino)學區委員廖本榮在恭祝教師時表示﹕學生成為德、智兼修﹐東西文化必備的優秀世界公民。

在談到中文教育的重要性時,北半島中文學校羅鈾霞表示﹕學中文最重要的是中國文化的傳承﹐讓孩子懂得孝道、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儒家思想。

具有十年教學的資深教師博愛中文學校姜新新表示﹕十年來伴隨小朋友一起成長。

典禮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進行﹐教師們暢所欲言﹐相互交流教學體會。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鴻祥表示﹕身為學生﹐從老師那裡學到許多東西 。

這些教師一直從事中文教學﹐ 傳播優秀中華文化和傳統美德﹐在慶祝教師節的同時頒獎﹐也期許得獎教師為中文教育再繼續努力。

新唐人記者盧英、杜青北加州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